沃衍资本管理合伙人丁哲波荣获《硬科技亚洲评论》2022年亚洲最具影响力的30位新材料投资人 | 沃衍荣誉
沃衍资本 · 2022-10-27 07:30:30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0月27日,《硬科技亚洲评论Core Tech Asia Review 发布了2022年亚洲最具影响力的30位新材料投资人。沃衍资本管理合伙人丁哲波获此殊荣。

丁哲波,美国康奈尔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历任GE全球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新奥能源服务上海公司总经理,陶氏化学战略规划与对外合作总监。在仿生纳米材料领域的研究多次获世界顶级杂志引述,是材料领域一流技术专家。2016年加入沃衍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负责成长期领域投资至今。

本次榜单参照了10月11日发布的《硬科技亚洲评论》2022年亚洲新材料投资机构TOP30,同时兼顾了投资人个人的投资标的成长性、行业影响力。

完整榜单如下:





沃衍资本

创立于2011年
是中国一线工业科技投资机构
也是中国最早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投资机构之一

以新材料为主要方向,同时关注高端装备、数字科技等,并重点关注泛半导体/新能源汽车/5G/数字制造等应用市场。沃衍资本成立以来坚持以行业研究驱动投资策略,擅长发掘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和隐形冠军,沃衍资本的愿景是成为搭建中国科技创新与商业成功的主桥梁。


2022年荣获第一财经2021年产业投资机构排行榜[年度新材料产业投资机构TOP10]2021年荣获FOFWEEKLY[最受LP关注新能源与新材料领域投资机构TOP20]2020年荣获证券时报[中国年度最佳投后服务机构]等众多奖项。




部分投资项目




本文来源:沃衍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