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突破,璀璨资本完成10亿元新基金募集
投中网 · 2022-10-26 11:03:00 · 热度:加载中...
基金获得国内外顶级母基金、政府基金、产业基金和成功创业者的持续支持。
来源丨投中网
 
璀璨资本于近日宣布新一期美元基金完成终关(final closing),至此第三期双币基金(人民币和美元)募集全部完成,总规模10亿元。基金获得国内外顶级母基金、政府基金、产业基金和成功创业者的持续支持。

成立于2016年,璀璨资本秉持“投资即创业,共创世界级企业”的理念,专注消费和科技赛道的早期投资,已累计陪伴超过50家创业企业,其中KK集团、喜马拉雅FM、有棵树、乐摇摇、窝小芽、幸福西饼、云麦科技、棒糖网络、大梦龙途、狼人杀等已成为行业佼佼者。我们对促成这些企业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璀璨的每一份子也会为未来每一次投资的成功竭尽全力。

璀璨资本创始合伙人罗挺霞表示:放眼未来,投资当下,我们通过投资活动来打造未来的行业佼佼者。本期基金将延续以早期风险投资为核心的投资策略,继续专注消费和科技行业,寻找和塑造具有创新和成长的投资组合,实现长期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伙伴关系。

璀璨资本表示:我们给未来留下什么,取决于我们今天的投资行为。我们长期看好中国消费投资,伟大的企业往往诞生于行业低谷,最终成为参天大树。基金终关之后,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消费领域投资力度,支持优秀的企业夯实基础和扩大市场份额,陪伴创始人走出行业低谷,迎来春天。我们走出深圳,在上海新设办公室,渴望有志青年加入一起创造璀璨未来;我们是一支创业型的基金,扁平架构,公开公平,基业长青以人才为本;我们依靠群体智慧,一起构建知识框架,并不断的校准及完善她。


转载、合作、加入粉丝群请联系小助理
(微信号:ChinaVentureWeixin)




随手点赞👍,戳个在看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