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成章数据」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线性资本领投
创业邦 · 2022-10-19 17:00:49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团队组建。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团队组建。

  近日,成章数据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线性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团队组建。

  成章数据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在数据库领域的初创公司。

  线性资本董事总经理郑灿表示:以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平台软件是一个非常繁荣,潜力巨大的市场,但同时也是个参与者众多,竞争激烈的方向。要在这个领域胜出,需要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成章数据创始团队是国内少数具有领导架构大型商业化数据系统经验和技术能力的专家团队,对数据库、分布式系统和云计算有深刻的理解和长期的思考。成章数据提出的Data Substrate数据基底的概念是具有前瞻性的数据库和数据管理系统架构,很可能为业界带来破坏性创新和变革。线性资本很高兴能够在早期支持该团队,并期待与其长期合作,推动数据基础设施的进步。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