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开店」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
金融界 · 2022-10-17 14:31:4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加盟协作SaaS 服务商享开店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由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服务团队建设与新业务开拓。

  享开店作为一家加盟协作SaaS 服务商,其前身是为品牌与加盟商提供直聊模式的招商加盟对接平台。2020年,享开店SaaS 产品正式上线,通过新店筹建、采购订货、营运督导、营销活动、学习培训、客服工单等6大模块的产品,消除品牌与加盟商之间的信息差。2021年,享开店SaaS 服务正式实现商业化。

  目前,享开店已服务超过200余家连锁品牌,上线门店数量超过30000家,主要客户代表为热卤食光、子固路拌粉、沙野轻食、酷食塔等餐饮品牌。此外,该SaaS 产品也为零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泛加盟品牌提供服务。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