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晖HLC ⋅ Event | 弘晖基金荣膺21财经「2021-2022年度医药健康领域投资竞争力TOP30」
弘晖基金 · 2022-10-17 18:02:16 · 热度:加载中...

NEWS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2021-2022年度医药健康投资竞争力研究案例”。弘晖基金荣获“2021-2022年度医疗健康领域PEVC TOP30”。


本次评选是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投研究院通过对数百家投资机构的调研、走访与问卷发放,收集各基金募资,医药健康领域投资、退出,及被投项目的后续轮融资等业绩表现,同时参考CVSource投中数据的数据,再结合行业专家评委会对拟上榜机构在ESG等方面的考量,评选出了此次榜单。

2021-2022年度医疗健康领域

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感谢业界的认可,弘晖团队将携手优秀的企业,一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在我们擅长的领域持续耕耘!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本文来源:弘晖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