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孚软件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福建创新投领投 毅达资本等跟投
证券时报 · 2022-10-17 15:25:2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正孚软件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福建创新投负责管理的福州创新创科投资基金领投,福州市金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跟投,A轮投资方毅达资本负责管理的福州市榕金数字投资基金追加投资。本次融…

  近日,正孚软件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福建创新投负责管理的福州创新创科投资基金领投,福州市金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跟投,A轮投资方毅达资本负责管理的福州市榕金数字投资基金追加投资。本次融资后,国家级产业基金、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及国有企业股权投资基金共持有正孚软件股权比例达到13.54%。

  正孚软件致力构建“从利益共同体到事业共同体再到命运共同体”的“三个共同”发展空间。本轮融资过程中,正孚软件实施了第三轮事业合伙人员工持股计划,截止目前,持股员工占总人数超过20%,持股比例达到22.65%。

  正孚软件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产业数智化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以“变革文件应用、创新监管方式,助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为使命,坚持“监管+科技”战略,致力成为智慧监管领域卓越者、领导者。聚焦数字政府、智慧国资、智慧康养和数据安全四大业务板块。打造“正孚云”品牌,致力推动企业业务上云。旗下拥有正孚信安、正孚康养和正孚信创三家专业子公司。

  目前,正孚软件围绕《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一方面积极打造数字政府的数据底座,推动政企之间、政府之间、企业之间数据互联互通、互信互认。另一方面,构建面向不同业务域的监管模型,加快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公司围绕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依托“数据底座+监管模型”两大核心生产要素,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