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助力“万里行”母婴健康公益科普
科技猎 · 2022-10-17 16:56:15 · 热度:加载中...

  10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在上海、唐山、济南三地陆续开展公益科普,育儿平台亲宝宝等共同参与。

  据介绍,公益科普课程涵盖了如何在孕期科学营养孕育胎宝宝;长胎不长肉如何做;如何与孩子建立亲子依恋关系等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有专家科普了婴幼儿的生长发育规律、肠道菌群对婴幼儿疾病的影响以及菌群失调应该如何纠正等家长关心的内容。

  亲宝宝为传递专家科学孕育知识,在站内搭建了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的课程交流专区。亲宝宝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结合孩子年龄、成长发育水平等发育指标,针对每一个孩子(包括早产儿)的特性提供个性化养育指导,已服务数千万中国母婴家庭。

  据悉,以传递科学孕育知识为使命,“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发展成为政府指导主办的、关爱母婴群体的、规模最大的、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全国大型公益科普巡讲活动。未来,该活动还将在长沙、沈阳、常州、青岛等15个城市陆续开展。

  来源:TechWeb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