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数量持续领跑,华兴新经济基金荣获多个年度IPO冠军奖项 | 华兴荣誉
华兴资本 · 2022-10-13 10:03:27 · 热度:加载中...


被投企业IPO的数量,向来是衡量投资机构投资成绩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其投资能力的直观体现。过去以来,面对复杂和充满不确定性的内外部环境,华兴资本始终保持着定力与耐力,秉着长期理念持续深挖机会,在资本市场的起伏波动中稳健前行,展现出了极大的韧性。


近日,清科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VC/PE机构IPO成绩单,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取得了“在2022年前三季度连续收获7个IPO”的优异成绩。


凭借着研究驱动、审慎稳健的投资策略与具有前瞻性、稳健的投资组合,在近期钛媒体发布的2021-2022H1中国私募股权基金IPO冠军榜单中,华兴新经济基金一连拿下了4个冠军榜单。



作为华兴资本投资管理业务下的旗舰产品,华兴新经济基金目前管理着四支美元基金和四支人民币基金,专注于智能制造、科技、数字健康、新消费、企业服务这五大领域,从中寻找利用科技创新促进中国智能经济转型的领军企业。


基于对行业的深度研判与对趋势的敏锐洞察,截至目前,华兴新经济基金已收获了包括美团、贝壳、药明康德、哔哩哔哩、理想汽车、华大智造、泡泡玛特、商汤科技、纳微半导体、创新奇智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并在目标赛道收获了一批优秀项目,包括蜂巢能源、追觅、加特兰、华控清交等百余家优秀企业。


此前,36氪2022年度系列榜单、巴伦中国2022年度40岁以下投资精英榜单、钛媒体2022中国品牌出海投资先锋榜、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年中榜等接连发布,华兴资本也连续获评多个重磅奖项。在2022《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榜单中,有18家华兴生态企业上榜。



十分感谢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华兴及生态企业的鼓励与认可。韧者笃行,行稳致远。未来,华兴资本将继续坚持智能经济主题,发挥集团旗下的业务协同优势,持续捕捉智能经济领域最有潜力及成长空间的优质企业,以专业及全周期服务能力获得稀缺投资机会,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为LP创造更丰厚的回报,为社会和经济创造效益。



本文来源:华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