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互联获亿元B+轮战略融资 高通创投、长江资本等联合投资
金融界 · 2022-10-13 12:27:38 · 热度:加载中...

  DoNews10月13日消息(田小梦)近日,北京星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云互联)宣布获得过亿元B+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长基金、长江资本联合投资。

  据悉,该笔资金将用于星云互联“车路云”全系产品升级、高质量项目加速落地量产以及人才体系的搭建等。

  此次融资也是星云互联继今年3月完成B轮融资后,时隔半年的又一次资本助推。

  据介绍,星云互联是一家以智能网联与车路协同应用服务为目标,集V2X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应用以及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与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星云互联已经从一个致力于技术创新的研究型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