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向前先生入选《财富》杂志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投资人丨加华荣誉
加华资本 · 2022-10-12 16:02:3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财富》(中文版)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加华资本宋向前先生入选《财富》杂志,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榜单。

本次榜单《财富》杂志与与清科研究中心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21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2022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地缘政治冲突,在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之下,加华依然长期看好中国消费,专注消费和服务领域。我们坚持把投资当实业来做,致力于做冠军的超级陪练,做被投企业的事业合伙人,坚持利他赋能的思想,专心专注带来专业的力量。

小赢于智,大赢于德,偶胜于时,长胜于专,在博观约取中实现厚积薄发。感谢朋友们对加华资本过去成绩的肯定,期待我们能一起复制成功。

宋向前 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加华资本专注于中国市场中的大消费与现代服务产业投资,是东鹏饮料、文和友、老乡鸡、巴比食品、居然之家、小罐茶、来伊份、爱慕内衣等消费品牌背后的投资人。

宋向前认为估值不等于市值,市值也不等于价值,重要的是做出企业的长期价值。他强调做企业的事业合伙人、冠军的超级陪练,以对产业的深度理解去赋能、去帮助企业从优秀的公司走向卓越的公司,从卓越的公司成长为行业的龙头。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版榜


推荐阅读

加华资本荣获Preqin数据「最具顶尖业绩稳定性基金」TOP 2

Preqin数据

沸腾新10年,快消品不焦虑

林木勤&江南春&宋向前

加华资本成立于2007年,始终秉持价值投资理念,是专注于中国消费及服务业的专业基金,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有产业投资能力、将投资当实业来做的价值创造型基金。基金累计管理规模超过260亿元。支持中国消费,助力民族品牌是加华的使命。作为最坚定的赋能投资的践行者,加华始终如一为企业提供长期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战略咨询服务及效率提升方案。

代表投资案例包括今麦郎、来伊份、爱慕股份、东鹏饮料、小罐茶、巴比食品、老乡鸡、文和友、洽洽食品、加加酱油、居然之家、新明珠陶瓷、美团点评、滴滴出行等。

本文来源:加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