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 | 黑蚁资本完成一笔超级募资;广州科创母基金一举要投17家GP;华农跑出一个百亿独角兽
投资界 · 2022-10-10 10:49:36 · 热度:加载中...
中芯种业脱胎于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吴珍芳的研究成果。出生于湖北麻城,吴珍芳早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完成了学业生涯,后来南下执教于华南农业大学。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光恒科技近期完成超5000万元A轮及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永攀创投、广州海智创投、得彼投资、珠海香洲智融创投等多家机构。据悉,永攀创投在A轮中担任领投方,A+轮再次追投,并担任光恒科技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厂房扩建,新型激光测量设备研发和批量生产。

  光恒科技是一家“核心部件+系统应用”双线并进的激光行业公司,兼具软硬件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可提供全套的激光检测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建有6000多平专业化生产车间及2个专业化实验室,下游客户包括中电科、国家电网、大唐新能源、各大科研院所。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