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答】1岁孩子在家乱翻东西是缺什么营养吗?
新浪财经 · 2022-10-03 06:30:00 · 热度:加载中...
网友:张医师,您好!我宝宝1岁4个月了,在家什么东西都要去动,弄得家里乱七八糟的,平时我就告诉他不能乱东西,可是效果也不大,到别人家里也是一样...

  网友:张医师,您好!我宝宝1岁4个月了,在家什么东西都要去动,弄得家里乱七八糟的,平时我就告诉他不能乱东西,可是效果也不大,到别人家里也是一样,我小孩是不是缺什么营养呢?好像说不听的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

  对于这么大的孩子家什么东西都要去动很正常,因为他刚学会走,能够支配自己的身体到处去探索很感兴趣,所以家长没有必要去干预,只是不要让孩子去动危险的东西就可以了。不妨你把家里的物品先收拾起来一部分,只给他留下一些不容易摔坏的物品,满足孩子的搬动的欲望。多到户外活动让孩子获得更多信息。

  本文内容来源:新浪育儿

  责任编辑:赵妤初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