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陀螺奖报名优质企业/游戏项目:龙图游戏-《无神之界》
游戏陀螺 · 2022-09-30 11:17:53 · 热度:加载中...
《无神之界》参选第七届金陀螺奖年度风云移动游戏奖。

  2022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七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22”)以“勇毅前行 · 逐光而上”为主题,将于2022年12月2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金陀螺奖是中国泛TMT领域极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之一,由陀螺科技牵头设立。金陀螺奖自开设以来,累计吸引参赛项目近万家,评选出上千个优质项目,金陀螺奖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及完善的评审机制、评审流程,全面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性。

  金陀螺奖迈入第七年,我们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对奖项进行优化,本届金陀螺奖设立游戏类、XR&元宇宙类和电竞类三大类奖项,共计30+奖项类目,旨在表彰鼓励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从业者们!

  即日起,游戏陀螺将对参赛的优质企业/游戏项目逐一推荐,本次推荐的是:龙图游戏-《无神之界》

  参评奖项:

  年度风云移动游戏奖

  参评作品介绍:

  《无神之界》是一款由龙图游戏发行的唯美绚战MMORPG手游。在这款游戏中,你将在诸多具有唯美魔法元素的场景中扮演性感有型的异族角色。丰富的外观内容,令你可以自由搭配角色时装,展现时尚个性。去结识更多魅力十足的伙伴,和他们一起组建团队公会,参与副本冒险获取顶级装备,以及世界BOSS争夺、要塞攻城等激情的PK混战。神谕再起,魅力冒险!唯美魔幻的阿勒堡雷亚大陆等你降临!

  (在参评投票链接中找到作品详情,选择左下方为我投票)

  第七届金陀螺奖报名通道已开启,截止时间11月19日。

  【报名参评】

  PC端报名参评链接:https://www.fbec.info/golden-top-award

  移动端扫码报名参评:

  码上报名参评

  【报名参会】

  进入FBEC2022专题页了解详情或报名参加:https://www.fbec.info/

  码上报名参会

  与第七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同期,“逆势而行——2022 全球游戏市场变局与趋势峰会”“风劲·韧行远——2022 全球VR/AR 产业发展峰会暨底层供应链技术高峰论坛”“相信的力量——2022 全球元宇宙CEO峰会”三大主会场,和特别会场“Meta Voice——2022 元宇宙营销峰会 ”,以及三大分会场“变现之道·XR 行业应用论坛”“Meta Talk·陀螺科技会员年度高端闭门交流会”“客户定制专场”也将同期举行,敬请期待!

本文来源:游戏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