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影像设备公司晟诺医疗获得长岭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中网 · 2022-09-28 09:41:18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由长岭资本独家投资。

  近日,苏州晟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晟诺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岭资本独家投资。作为一家模式独特、技术领先的医疗影像设备公司,晟诺医疗表示此次融资获得的资金将继续用于拓展产品线的宽度,加大客户开发力度,加快技术迭代和人才体系建设等。

  晟诺医疗正是这种差异化机会的践行者。公司由顶尖的CT物理成像领域、电子领域、软件领域和机械领域专家领衔,针对探测器等核心部件,采取模块化、平台化的开发。这样不仅使得核心部件的成本大幅降低,还能灵活快速地扩展到诸多特定应用场景,如:核医学PET/SPECT-CT、放疗手术定位CT、手术室移动CT、车载CT等。晟诺医疗是专注于医用CT机(计算机断层成像设备)影像链核心技术创新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产品的模块化、平台化创新设计,既可大幅降低研发成本,又能提高研发效率。晟诺医疗核心团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公司2017年成立于沈阳,2020年总部搬迁至苏州。目前在苏州、沈阳两地设有研发队伍及生产基地。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