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多家被投企业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系列榜单
阿米巴资本 · 2022-09-28 19:28:17 · 热度:加载中...

        

今日,第一新声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系列榜单”,乐言科技、百应科技、火眼云、神州云动等多家阿米巴被投企业入围。

乐言科技入围Martech 最佳服务商综合榜与电商行业Martech 最佳服务商:

乐言科技、百应科技入围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

火眼云入围营销自动化最佳服务商:

神州运动入围CRM最佳服务商:

Martech 即营销科技,围绕着广告技术,内容与体验、客户与流程管理、数据与分析、营销渠道与交易五大场景展开,尽管近几年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领企业获客成本不断攀升,在存量市场博弈,加上经济寒冬企业面临收入缩减的压力,但对行业利好的消息是寻找企业新的增长点成为了所有企业的共识,也正因此Martech 行业飞速发展。在今年5月 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的2022年全球「Martech Map」中,入选的全球MarTech服务商数量已经达到9932家,相比2011年的150家,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6521%。

再次祝贺上述企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ebacapital.com

-END-
* 关于阿米巴资本
2011滴滴快的、蘑菇街、纳微科技、威马汽车、聚水潭、乐言科技、晓羊教育、百应、Coutloot 
* 投资策略
阿米巴资本专注于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重点关注跨界服务及跨平台融合项目,以数据驱动,选取大场景、高壁垒、跨周期、有复利效应的细分SaaS赛道,和被投企业共同创业,持续加注,长期持有,伴随优质企业家共同成长。
* 欢迎正在进行早期和成长期融资的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amebacapital@amebacapital.com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