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公布宝宝巴士 斑马等617家网站平台举报受理方式
网经社 · 2022-09-28 11:27:41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9月28日消息,为推动更多网站平台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进一步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近日,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组织第九批617家网站平台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至此,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平台已达到4100余家。

  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指出,网站平台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是推动网站平台规范开展网络举报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举措。网站平台应以公布举报受理方式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畅通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处置和反馈网民举报投诉,切实维护好网民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小贴士】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是专业数字生活门户,重点关注餐饮外卖、旅游出行、婚恋交友、互联网房产、互联网招聘、互联网家装等;有资讯、数据、研究、权益等内容,提供媒体发布、报告榜单、融资、会员、售后顾问等服务,是数字生活从业者、媒体、投资者、用户的首选平台。(如果您是业内人士,欢迎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