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入选互联网周刊“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
科技猎 · 2022-09-26 11:48:23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科学出版社主办的《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22中国新

   科技

   100强”榜单揭晓,Testin云测凭借自身的技术积累及深厚的业界经验,成功入选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同期获奖的还有联通数科、神州数码、中芯国际、恒生电子、比亚迪等知名企业。

  互联网周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

   商业

   杂志之一。本次评选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亦为相关政府职能、

   经济

   区域、产业园区、产学研政策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

  面对当前风云多变的国际形势,中国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代更需要创新的力量,科技的力量。Testin云测诞生起就自带AI人工智能的基因,在软件测试及数据服务方面有着很深的建树。

  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深耕软件测试领域十数年,在医疗、电商、

   游戏

   、教育、旅游、石油等各个行业都有长期的合作伙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宝贵的经验。在科技蓬勃发展的时代,Testin云测顺应行业需求,率先与AI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步入了智能测试时代。

  随着国家对数字

   金融

   愈加重视,Testin云测加大泛金融领域的投入,和国内过半的券商、众多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协作关系。尤其对于证券行业,Testin云测提供的自动化+业内测试专家的组合服务模式覆盖了前端到后端的几乎所有软件测试需求。今年《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21人工智能经典案例TOP100榜单”,Testin云测携智能测试在证券行业的成功应用实践上榜。再一次印证了对券商的软件测试服务一直是Testin云测的强项。近年来,Testin云测持续参与 “全球软件质量&效能大会(QECon) ”,是大会的唯一协办单位,并与广大业内人士积极探讨如何在软件领域“提质增效、质效合一”。

  而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Testin云测判断出作为人工智能三要素之一的数据,肩负着提升AI识别率和精准度的重要任务,早期就已关注到AI数据服务的需求缺口和潜在的应用市场,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的云测数据,建立了数据产品、数据处理工具与数据服务的“三螺旋”, 率先形成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IOT、智慧金融等行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多维度、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最大化发挥训练数据的价值。

  成功入榜“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是对Testin云测以往注重研发,注重技术投入的肯定,未来,Testin云测会更加重视创新,用领先的技术持续服务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