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谷荣获36氪“中国最受LP认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等奖项 | 正心Honor
正心谷资本 · 2022-09-25 20:09:45 · 热度:加载中...
9月21日,36氪创投研究院公布2022年度「本土市场」、「白马 /黑马」以及「最受GP关注LP」名单。
正心谷资本荣获“中国最受LP认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中国最受LP认可本土投资机构TOP50”。

「最受LP认可本土投资机构 」主要参考标准:1.投资机构在本土市场的募、投、管、退四大维度的总体业绩水平;2.LP对其认可度调研。
36氪LPGP调研已经持续举办四届,致力于发现和找到那些市场上值得关注投资机构和背后出资人。自正式启动以来,36氪创投研究院邀请了市场上1500+VC、PE以及母基金、产业基金参与其中,并且定向发送调研问卷,广泛收集参与者在募资、投资、管理、退出等四大维度细节数据,并且基于问卷内容反向进行走访/电话调研,了解市场全貌。
正心谷资本始终坚持“长期、专注、利他”的投资价值观,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覆盖科技制造、医疗健康和新消费三大领域,通过深度产业研究和投后主动赋能,陪伴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代表中国经济未来成长方向、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伟大企业。
本文来源:正心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