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资本获评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金投奖
阿米巴资本 · 2022-09-23 20:14:47 · 热度:加载中...

        

9月23日,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中榜隆重揭晓,阿米巴登上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机构综合榜Top 100


面对当下复杂而艰难的市场环境,只有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看重长期价值,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才能促进我国的经济高质量发展。风投行业是我国实体企业转型发展、自主创新的不竭动力源泉,源源不绝的新创意、新物种诞生于此。阿米巴资本活跃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中,保持先知先觉,不仅在优秀创业公司早期阶段发现并投资,并一直伴随企业成长至独角兽、准独角兽,持续塑造对行业、市场的影响力。


附完整榜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ebacapital.com
-END-
* 关于阿米巴资本
2011滴滴快的、蘑菇街、纳微科技、威马汽车、聚水潭、乐言科技、晓羊教育、百应、Coutloot 
* 投资策略
阿米巴资本专注于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重点关注跨界服务及跨平台融合项目,以数据驱动,选取大场景、高壁垒、跨周期、有复利效应的细分SaaS赛道,和被投企业共同创业,持续加注,长期持有,伴随优质企业家共同成长。
* 欢迎正在进行早期和成长期融资的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amebacapital@amebacapital.com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