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荣耀|戈壁创投上榜36氪、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年度重磅榜单
戈壁创投 · 2022-09-23 18:20:29 · 热度:加载中...

日前,36氪发布“2022年度本土市场、白马/黑马以及最受GP关注LP系列榜单”。戈壁创投上榜“中国最受LP认可早期投资机构TOP20”。此外,9月23日,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戈壁创投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机构TOP100”、“2022年度中国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机构TOP30”双项大奖。


“2022年度本土市场、白马/黑马以及最受GP关注LP系列榜单”是36氪持续观察市场变化、找到市场轮换之下佼佼者的一扇窗口。今年,36氪延续募、投、管、退四个方面的考察标准,广泛采纳和走访调研LP意见——并且结合今年的市场环境,侧重GP募资情况梳理,最终获得机构的综合成绩。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了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全方位对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 END -


进入【我】【视界】菜单点击下列关键词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G」观察  |  「G」创想  |  「G」态度  |  「G」荣耀


◆  ◆  ◆  ◆  ◆  


积沙成塔,聚木为林

微信名:戈壁创投

微信ID:gobivc

❶ 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
❷ 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
www.gobivc.com
❸ 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



本文来源:戈壁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