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石资本荣登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30」榜单!
长石资本LongCapital · 2022-09-23 21:21:52 · 热度:加载中...

9月23日,2022(第二十二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首次以线上形式在广州南沙成功举办,同时隆重揭晓「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中榜」。其中,长石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30


本次论坛以“汇聚风投资本力量,助推湾区经济新增长”为主题,下设绿水蓝天、健康中国、技术突围、科创金融、风险监管、数字经济六个主题论坛为粤港澳大湾区资本汇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呈现了一场智慧盛宴


为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颂扬风投行业市场榜样,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了这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中榜」



石资本专注于智能汽车及消费电子产业链,布局芯片、新材料和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链族投资,依托深厚的产业背景和专业团队优势,围绕产业链上市公司建立合作共赢的生态系统。


长石资本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判断力、好奇心”的价值观,秉承“能力圈”原则,持续深度挖掘汽车、IOT以及消费电子行业未来的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赋能的投资机会。


再次感谢各界对长石资本和长石Portfolio的认可和支持,长石将继续借助产业赋能,携手各大企业共同推动行业升级!

本文来源:长石资本Long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