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启航投资企业博盛尚荣获盖世汽车2022年度高精定位优质供应商
厘米空间 · 2022-09-23 18:25:27 · 热度:加载中...


日,由盖世汽车与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22第四届自动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在上海举办


招商启航投资企业博盛尚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荣获由主办方颁发的“自动驾驶高精定位优质供应商”荣誉称号,并收录于2022盖世汽车优质供应商名录。



博盛尚科技自主研发的RAC单点高精度卫星定位技术,凭借单点低成本的产品优势,在高精度定位领域脱颖而出,并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口碑。公司致力于研发适用于汽车自动驾驶量产的低成本高精度定位及组合导航产品,从精度、成本、可用性、使用范围四个维度满足客户需求,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机器人、智慧港口、矿区等行业拥有众多的行业内标杆客户。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业界对博盛尚的认可,更是对RAC高精度卫星定位技术路线的认可。




企业简介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向市场推出一种新型的RAC(Realtime Array Calibration)高精度卫星定位接收机,其特点是不使用任何差分技术(及惯导等任何辅助技术),仅采用普通民用单频信号(GPS L1或北斗B1),就能实现优于1米(15-60厘米)的定位精度。这项技术的应用,使高精度卫星定位既摆脱了对地基增强网的依赖,又大幅降低了成本,将推动高精度卫星定位大规模普及应用时代的提前到来。博盛尚科技专注于研发不依赖差分基准站的高精度卫星定位技术,通过自主创新,用颠覆性的原理和方法突破了单点卫星定位精度的基础技术,已经研发成功了全球首款亚米级和分米级精度的单点定位GPS和北斗接收机系列产品,是世界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博盛尚的产品具备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即仅使用单频信号而无需差分站与惯导支持、因而成本优势巨大,且不受地基增强网的地域性限制,可在全球任何区域实现高精度卫星定位应用。博盛尚的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车道级定位导航、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无人船、高精度车载船载机载定位导航、地理信息采集测绘终端、机器人、军用和警用、航道管理、机械控制等领域。全球数千亿美元市场。博盛尚科技已获得招商局集团旗下启航资本、国中创投投资,致力于成为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的全球领航者。



砥砺奋进,时光不负。招商启航将秉承“与创业企业共成长 同产业生态共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携手更多硬科技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招商局旗下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天使投资平台,招商启航积极构建“产业”+“资本”模式,助力硬科技创业,重点投资方向涵盖招商局集团主营业务相关产业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大消费、大健康、信息技术、企业服务等领域。招商启航已连续三年获评荣获36氪“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多个已投明星项目在各类评选中频频斩获荣誉,在创业路上行稳致远。



厘 米 空 间

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天使投资平台

微信号 : cm-space

本文来源:厘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