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资本获评2022年度中国「最受LP认可早期投资机构、出海投资先锋TOP10、最佳新消费投资机构」等奖项
清流资本 · 2022-09-23 19:22:3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清流资本频频获得创投行业权威媒体和第三方机构36Kr、钛媒体、金投奖嘉奖,具体奖项有:

36Kr「2022年度中国最受LP认可早期投资机构TOP50」

钛媒体「2022中国品牌出海投资先锋TOP10」

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最佳新消费领域投资机构TOP30」





9月21日,36Kr发布了2022年度「白马 /黑马」投资机构的最终名单。在延续募、投、管、退四个方面的考察标准基础上,36kr广泛采纳和走访调研LP意见——并且结合今年的市场环境,侧重GP募资情况梳理,最终获得白马、黑马机构的综合成绩。


9月23日,钛媒体携手出海投资机构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投资先锋TOP10》榜单。本次榜单以投资机构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提交核心数据为基础,公开数据交叉验证,坚持以数据作为第一评选标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按照综合积分排出以下榜单。


9月23日,为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


本文来源:清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