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翼Honor | 远翼投资连续五年荣获36氪「中国最受LP认可本土投资机构和创业投资机TOP50」
远翼投资 · 2022-09-22 10:24:42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9月21日,36氪 2022「本土市场」、「白马/黑马」、「最受GP关注LP」投资机构系列名单公布!


36氪创投研究院邀请了市场上1500+VC、PE以及母基金、产业基金参与其中,并且定向发送调研问卷,广泛收集参与者在募资、投资、管理、退出等四大维度细节数据,并且基于问卷内容反向进行走访/电话调研,了解市场全貌。


经过评选,远翼投资入选【中国最受LP认可本土投资机构TOP50】和【中国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TOP50】。


这也是远翼投资多年连续荣登榜单、名次逐年提升。






完整榜单请点击:
公众号:36氪置身事内|36氪 2022「本土市场」、「白马/黑马」、「最受GP关注LP」投资机构系列名单公布!




远翼投资是由远东宏信(HK.03360)为主要发起方,由专业团队管理的独立产业投资基金。践行“金融助力+产业赋能”的核心投资理念,布局中国成长期的优质企业。远翼投资深耕高端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投后专注于协助被投企业嫁接精准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实现价值提升。

目前,远翼投资管理规模超50亿人民币,主导投资了包括微创医疗机器人、珞石机器人、高仙机器人、奥易克斯、途虎养车、威马汽车、海博思创、沛嘉医疗、微创电生理、至本医疗、绿米联创、长风药业等一批中国新兴产业优质企业。


进一步了解远翼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等信息,或寻求市场合作、媒体采访、发送BP、投资远翼基金等事宜,请点击【远翼投资联络站】进入寻找相关信息。
或直接联系微信:262023880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其他信息】


本文来源:远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