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荣誉|山行获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TOP50
山行资本 · 2022-09-22 17:22:09 · 热度:加载中...


9月21日,36氪发布了2022年投资机构系列奖项。

在本次评选中,山行资本荣获“2022中国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TOP50”

36氪LPGP调研已经持续举办四届,致力于发现和找到那些市场上值得关注投资机构和背后出资人。白马/黑马系列是36氪持续观察市场变化、找到市场轮换之下佼佼者的一扇窗口。在艰涩的环境中,帮助LP们更加擦亮“火眼金睛”,去发现那些可能带来超额回报的优质GP。

山行也连续几年登上该白马榜单。

山行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以Founders Fund 的定位被众多优秀创业者所信赖,山行这一差异化定位也被LP所认可。

山行所坚持的也符合新一代优秀创业者的“反选机制”——“编外Co-Founder”、战略能力、共情等等。而这一切的背后就是因为山行也是创业者,我们懂创业者。

山行也接连投到如理想汽车、RELX悦刻、瓜子二手车、闪送、东方空间及Halara等优秀公司,为LP创造了优异的回报。

未来,山行将持续陪伴优秀创业者,共同成长。



阅读推荐


山行兄弟连|东方空间大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与伺服机构联合热试车圆满成功

山行兄弟连|未知君子公司KEX02活菌制剂肿瘤管线获美国FDA临床批件

HIKE CLUB 我们和奥运冠军聊了聊“冠军精神”

山行荣誉 | 徐诗获评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



山行资本(HIKE Capital)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中国的创业者基金(Founders Fund )。

创始合伙人为车好多集团、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与网易新闻APP创始人徐诗。

作为一家创业者基金,山行资本拥有多位顶级企业家组成的风险合伙人团队,能帮助创业者链接核心资源,陪伴创业者不断打破边界。

山行旗下管理早期及成长期双币基金,重点专注于出行与新能源、新消费、数智 + 三大主要方向。作为独角兽捕手,已投资理想汽车(NASDAQ: LI)、悦刻(NYSE: RLX)、瓜子二手车、闪送、镁佳科技、Halara、东方空间及元保科技等公司。

本文来源:山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