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客家族】聚玻网荣获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安芙兰资本 · 2022-09-21 15:11:43 · 热度:加载中...

9月2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了“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这是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二十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

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聚玻网”作为安芙兰资本的明星项目,也是中国玻璃产业数字化改革的先行者,公司始终以“数据驱动的玻璃产业供应链服务中心”为使命,根植中国玻璃产业,聚焦行业内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围绕产业服务需求构建了:聚易联SaaS、聚马物流、聚玻维修维保、聚玻风控、聚玻4D建模、聚玻学院、聚玻融媒体、聚玻交易、聚玻双跨平台9大服务板块。通过创新赋能、数字赋能、技术赋能、供应链赋能,提升玻璃产业效率、优化玻璃产业结构的基础,进一步提升玻璃产业社会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加速产业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网络化、生态化转型升级,推动中国玻璃产业互联网建设,实现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6年上线至今,“聚玻网”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0个省市,9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客户。2021年直营交易额超171.5亿元,GMV超千亿,是国内最大的玻璃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作为中国玻璃产业的“智慧大脑”,平台累积数据沉淀超60TB,是国内最大的玻璃产业数据沉淀与应用中心,并先后与玻璃国检中心、北大信息院、中国互联网研究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深度融合。2021年,获评“2021年浙江省数字经济‘五新’优秀案例”,并代表中国玻璃产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入围全国总决赛,跻身新锐20强,成为国内工业互联网的示范平台之一。

安芙兰资本是安芙兰集团旗下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成立于2006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200亿,投资企业三百家,已有几十家企业实现海内外上市。被评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十佳,连续多年位列清科、投中排行榜前列,是创投行业的头部机构 。
安芙兰资本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特别关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产业互联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安徽江苏等多地设立了管理机构;2015年设立外币基金,与世界知名院校合作进行跨境投资,将海外优质资源引入中国。
安芙兰资本始终坚持“趋势分析、价值投资、合作共赢”的理念,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上市的帮助。重仓科技,重仓中国,助推地区产业升级,在资本、产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赋能。

推荐阅读


Recommend









安芙兰资本

创业者背后的助推器

本文来源:安芙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