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将资本入选WISH CHINA “2022新能源先锋投资机构TOP40”
博将资本 · 2022-09-19 17:48:1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维犀财经与维犀研究院共同推出的「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系列榜单发布,博将资本入选“2022新能源先锋投资机构TOP40”,博将资本投资总监林隽超入选“2022新能源先锋投资人TOP40”、博将资本所投企业地上铁入选“2022新能源先锋企业TOP50”


当前,中国新能源产业在政策以及能源需求等多重作用推动下,特别是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出之后,近两年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也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和投资人涌入其中,成为目前投资市场中为数不多依旧坚挺、热度不减的投资赛道。
清科数据显示,受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以及国内疫情等突发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国内股权投资市场明显步伐放缓,投资数量同比下降31.9%,投资金额同比下降高达54.9%。但在此期间,新能源投资数量同比增长17.9%,是仅有的两个投资数量实现增长的行业之一。
据维犀财经介绍,本次活动历经两个多月,近百家投资机构以及200多个新能源以及碳中和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并得到中科院科技创新投资产业联盟、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秉承公平、公正、透明原则,榜单评选经过报名、初审、调研、评分、复审等一系列过程,最终由评选委员会共同评定产生。
维犀财经是中国创新产业与资本综合服务平台,包含媒体、社群、培训、品牌咨询、投融资对接等业务板块。平台服务数十万精英创业者,知名投资机构与投资人,致力为中国创业创新构建完整的生态服务体系。

延伸阅读







助力科技创新,博将资本26家所投企业入选“专精特新”


蓬涞数据半年内完成两轮A系列数亿元融资,博将资本持续加码


《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公布 ,博将多家所投企业入榜









● 扫描二维码,收获更多精彩 ●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博将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