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曦科技完成50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投中网 · 2022-09-19 10:22:51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合力投资、泓昇基金等跟投。

  近日,高温超导技术平台公司【翌曦科技】完成5000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合力投资、泓昇基金等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充团队规模、增加研发投入。

  【翌曦科技】成立于2022年6月,核心成员脱胎于上海交通大学高温超导团队。团队始建于2010年,成员来自剑桥、MIT、DTU、清华、上海交大等国内外顶尖名校和国家实验室,团队成员中有2人获国家青年拔尖人才,多名获东方学者、浦江人才称号,研究领域覆盖从高温超导材料到工程应用全产业链。作为上海市战略前沿技术的重点培育方向,上海交大高温超导团队肩负着重要使命,经过10多年不懈努力,团队前期已完成了二代高温超导材料的产业化,为高温超导技术的迅猛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