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远被投企业新闻 | 博远多家被投企业近期荣登多项荣誉榜单(2)
博远资本BioTrack Capital · 2022-09-17 09:02:49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近日,由毕马威中国主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评选名单、《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22医疗信息化企业TOP50”榜单等6项榜单纷纷重磅揭晓!
博远被投企业凯莱谱、礼新医药、嘉因生物、德晋医疗、云呼科技、博斯腾科技、博圣生物、齐碳科技等荣登各大榜单,部分登榜信息如下:
1

凯莱谱、礼新医药、嘉因生物入选2022年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毕马威中国主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评选发布仪式在线上举行,凯莱谱、礼新医药、嘉因生物入选2022年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榜单。

信息来源:「榜单发布」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名单发布!


2

德晋医疗、凯莱谱、云呼科技入选“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落地杭州。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德晋医疗、凯莱谱、云呼科技入选。

信息来源:杭州独角兽新增8家,准独角兽首次超300家


3

博斯腾荣获“2022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优胜奖”

2022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金融发展局”指导,“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支持,分子实验室与瑞士再保险联合举办博斯腾荣获“2022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优胜奖”。

信息来源:博斯腾荣获「2022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优胜奖」


4

博圣生物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牵头、浙江博圣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数字化筛查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推广”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信息来源:喜报!博圣生物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5

齐碳科技入选2022年数字经济时代下活跃的中国生物计算企业

在中国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以及国家推动生物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的双重背景之下,CB Insights 中国关注在中国境内、依托中国资源、服务中国的生物计算企业,根据企业技术创新性、管线推进、项目合作、投融资等维度,遴选出这些活跃的生物计算企业。齐碳科技入选2022年数字经济时代下活跃的中国生物计算企业。

信息来源:齐碳科技入选2022年数字经济时代下活跃的中国生物计算企业

END

往期推荐

博远被投企业新闻 | 博远3家被投企业入选36氪X·36Under36

博远伙伴企业新闻 | 博远多家被投企业荣登五项荣誉榜单

博远伙伴企业新闻 | 博远多家被投企业荣登六项荣誉榜单

本文来源:博远资本BioTrack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