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迅投资获创业邦“2022中国最受赞赏的早期投资机构TOP 30”
德迅投资 · 2022-09-16 18:01:39 · 热度:加载中...

Decent

近一年来,“非理性”热度正在褪去,硬科技、医疗、数字化赛道依旧被多数机构“追捧”,碳中和、出海、元宇宙赛道也迎来新一轮“升温”。在这种极度“内卷”的状态下,投资机构应及时调整方向,顺应时代逻辑,持续挖掘潜在机会,投资逐渐趋向理性。

基于此背景,创业邦今年再次推出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以科学领域常用的同行评议(Peer Review)方式,从相对科学的角度对投资机构进行评审。

本次榜单结合报名数据和睿兽分析数据进行初筛机构池,邀请了近300位来自风险投资领域杰出机构资深投资人进行投票,他们依据机构在投资业绩、投后服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长期主义、人才吸引能力、ESG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选出心目中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综合投票结果最终评审出2022年中国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涵盖了综合榜(早期/创业投资/私募股权)和垂直领域榜。

其中,德迅投资荣获“2022中国最受赞赏的早期投资机构TOP 30”

早期投资之所以被称为“天使投资”,正是因为风险大、周期长、回报很不稳定。德迅投资在15年的早期投资历程中均使用自有资金,精准的投资眼光带来了不错的回报,与创业者实现了“双向奔赴”。

在这个过程中,德迅投资摸索出行之有效的风险投资逻辑,建立了一个蓬勃生长的团队,同时助力了许多优秀的创业者的梦想,也见证了很多稚嫩的创业者通过不断的磨练和捶打成长为坚韧的企业家。

目前,成都纵横等多家公司已经成为德迅系明星企业,德迅所投资的大部分企业亦已获得了各大知名投资机构的后继融资或实现IPO上市。在过去的15年中,德迅投资洞察变化、灵活调整,投资方向从互联网行业转向新消费,再到硬科技赛道,而“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初心始终未改,拓展认知、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也没有变。德迅投资将继续陪伴创业者逐梦。


之路艰辛,德迅愿做创业者们攀登高峰的垫脚石,做创业者坚强的后盾,致力帮助优秀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往期推荐


01

德迅投资获投资家网“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

02
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入选2022《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84家创业公司
03
保障火炬传递,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获北京冬奥组委会肯定



往期推荐
01

德迅系企业「一块医药」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持续加码供应链和推动药房连锁化

02

德迅投资获企名片“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及“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

03
德迅投资获投资家网“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
本文来源:德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