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发布《新能源3年保值率榜单》:TOP20
网易 · 2022-09-16 17:03:16 · 热度:加载中...
9月16日消息,瓜子二手车通过二手车交易大数据综合研判,发布了《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榜单》。瓜子二手车交易大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榜单中,主流TOP20车系的3年保值率区间为73.4%~55.3%,均值59.7%,这一均值数据相比传...

  9月16日消息,瓜子二手车通过二手车交易大数据综合研判,发布了《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榜单》。

  瓜子二手车交易大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榜单中,主流TOP20车系的3年保值率区间为73.4%~55.3%,均值59.7%,这一均值数据相比传统热门的燃油车动辄70%以上的3年保值率而言,存在不少提升空间,也略低于目前燃油车中自主品牌TOP20车系的3年保值率均值约65%。

  瓜子二手车方面表示,此前“二手新能源汽车价格比新车1年腰斩、3年膝盖斩”的传闻,并非指的是主流的新能源汽车。

  瓜子二手车交易大数据还显示,在该榜单中,保值率最高的车系是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为73.4%。TOP20中,纯电动车占据14席,3年保值率最高的为极氪001,为65.2%,在总榜中排名第二,力压总排名第三的特斯拉Model Y的65%。其中,比亚迪热卖车型宋PLUS新能源居第四,3年保值率为62.5%。在三大造势新势力“蔚小理”中,整体上3年保值率均不太靠前,小鹏P7、理想ONE、蔚来EC6的3年保值率分别为59.6%,59.3%,56.9%,均低于TOP20车系的3年保值率均值59.69%。(一橙)

本文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