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gitlab」获得数千万A3轮融资,持续推动DevOps自主创新
36氪 · 2022-09-14 17:37:12 · 热度:加载中...
极狐GitLab宣布完成 A3 轮融资。本轮融资方为天堂硅谷,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可控 3.0”、独立创新方面的投入

  文|王与桐

  极狐GitLab宣布完成 A3 轮融资。本轮融资方为天堂硅谷,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可控 3.0”、独立创新方面的投入:一方面提供更适合中国本土化企业需求的 DevOps产品,源于GitLab,但不止于GitLab;另一方面持续推动DevOps自主创新,在孵化项目的同时做出更多创新项目,通过繁荣中国开源生态,引领全球创新。

  据悉,极狐公司在此前曾获红杉宽带跨境数字产业基金、联想创投、高成资本、泰康人寿、淡马锡、干杯基金、Alpha Prime Limited、纪源资本、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基金、诺基亚成长基金近十家投资机构的天使轮及 A1、A2 轮投资。成立仅一年半,极狐公司已获得四轮融资,金额累计数亿元人民币,外资占比进一步降低。

  36氪曾报道过极狐GitLab,极狐GitLab是面向中国市场的开放式一体化安全DevOps平台。通过业界领先的优先级管理、安全、风险和合规性功能,实现产品、开发、QA、安全和运维团队间的高效协同,加速和优化企业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编辑:王与桐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