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聚源热烈祝贺钜泉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
中芯聚源 · 2022-09-13 09:44:35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9月13日

中芯聚源已投企业

钜泉光电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股票简称 :钜泉科技

股票代码 :688391

      

      钜泉光电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泉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电表芯片研发设计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能计量芯片、智能电表MCU芯片和载波通信芯片,广泛应用于智能电表、采集器、集中器等智能电网终端设备,最终客户主要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公司、国外电网企业、社会企业和私人客户。


       凭借高可靠性的芯片设计、快速且灵活的客制化方案开发、高品质且兼顾性价比的核心产品,钜泉科技芯片一经推出,便不断抢占国际芯片厂商的市场份额,现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智能电网的建设当中,多产品线逐步完成进口替代并占据主要市场地位。未来,钜泉科技将在加强原有领域产品布局、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及其产业化的同时,积极尝试将现有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延伸至以电池管理为主的新能源领域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中芯聚源热烈祝贺钜泉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祝钜泉科技在研发国际一流智能电网终端设备芯片产品的征途上阔步前行,为建设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贡献力量!

中芯聚源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芯聚源”)专注于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致力于长期价值投资,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中芯聚源由中芯国际和一支资深投资团队共同发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投资标的覆盖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横跨天使、VC、PE、上市公司投资、并购投资等股权投资的全部阶段,目前已投资企业超过240家,部分已登陆资本市场。
本文来源:中芯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