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生资本荣登「2022年度中国最受赞赏的创业投资机构」等多个榜单
元生资本 · 2022-09-13 13:02:27 · 热度:加载中...

国内领先创业者杂志创业邦及基金行业专业平台母基金周刊近日发布「年度中国最受赞赏的创业投资机构」、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系列榜单。元生资本获评「2022年度中国最受赞赏的创业投资机构 Top 50」、「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 Top 100」等奖项。

创业邦榜单结合报名数据和睿兽分析数据进行初筛,并邀请了近300位来自风险投资领域杰出机构的资深投资人进行投票,以科学领域常用的同行评议(Peer Review)方式,他们依据机构在投资业绩、投后服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长期主义、人才吸引能力、ESG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从相对科学的角度对投资机构进行评审,选出心目中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综合投票结果最终评审出2022年中国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

母基金周刊深入探索了软实力理论对于GP发展的应用实践,从提出未来新发展范式的角度,以发展时间为轴向,提出并拆解“价值创造、服务赋能、组织治理、市场影响、创新驱动以及社会责任”等软实力维度,描述和解构GP得以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以公开、公正、公平,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对行业领先机构进行了“再判断”与“再评价”编制并发布了【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

感谢创业邦、同行机构、及母基金周刊、对元生资本的信任和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为创业者创造价值,与伟大的创业者一起改变世界。



本文来源:元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