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硅谷荣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活跃投资机构二十强”、“投资机构软实力GP组织治理TOP20”等多项荣誉
天堂硅谷 · 2022-09-10 14:45:40 · 热度:加载中...

20229月,天堂硅谷凭借深耕价值创造、优秀的投资业绩、先进的组织治理、积极的品牌影响力,斩获多家权威机构榜单大奖。公司秉持“投资人第一、价值投资、行业聚焦”的核心理念,坚持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


9月4日,由全球PE论坛组委会、财新数据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的榜单揭晓,天堂硅谷荣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活跃投资机构二十强”



9月8日,母基金周刊正式发布“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天堂硅谷荣膺“投资机构软实力GP组织治理TOP20”



    END  

 上市新闻 


关于天堂硅谷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成立于2000年11月11日,由控股股东硅谷天堂(833044)、钱江水利(600283)、浙江东方(600120)、民丰特纸(600235)等5家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组成,实收资本12亿元人民币。集团始终坚持“投资人第一、价值投资、行业聚焦”的理念,专注于股权投资和PIPE投资两大业务领域,精准聚焦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大消费四个重点行业。
本文来源:天堂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