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成投资荣获「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 TOP100」「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创新驱动TOP20」
真成投资 · 2022-09-09 10:58:26 · 热度:加载中...
9月 8 日,FOFWEEKLY重磅发布「2022 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真成投资荣获「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 TOP100」「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创新驱动TOP20」
母基金周刊深入探索了软实力理论对于GP发展的应用实践,从提出未来新发展范式的角度,以发展时间为轴向,提出并拆解“价值创造、服务赋能、组织治理、市场影响、创新驱动以及社会责任”等软实力维度,描述和解构GP得以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
本次评选,以软实力理论为基础,以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对行业领先机构进行了“再判断”与“再评价”,编制并发布了「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






·END·



关于真成投资:

真成投资成立于2016年,主要投资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两个领域的优秀创业公司。


真成投资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得到APP,老虎证券(NASDAQ: TIGR),SAI.TECH (NASDAQ: SAI),云天励飞,云洲智能,印象笔记,小叶子音乐科技,凌空天行,深蓝航天、贝丰科技,铖联科技,来画,小鱼易连,汉图科技,销售易,听云,Remebot,象辑科技,企云方,见知数据,APISIX,摹因moin,多多云,喜屏科技等众多知名高科技企业。


真成投资的合伙人团队曾经主导投资过九号智能(SH: 689009)、亿航智能(NASDAQ: EH)、华米科技(NYSE: Zepp)、天润云(HK: 02167)、长亭科技(阿里云收购)、小满科技(阿里巴巴收购)、默安科技、Amber Group、棒糖科技、杏树林等优秀公司。



本文来源:真成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