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企业动态】喜讯!旌准医疗成功入选国家药品标准物质标定协作实验室名单
海达投资 · 2022-09-09 16:04:02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9月2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按照中检院国家药品标准物质协作标定管理程序的要求,发布了一则关于《国家药品标准物质协作标定实验室名单》的通知,将目前参与国家药品标准物质协作标定实验室名单予以更新。在最新公布的225家实验室名单中,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血液肿瘤、移植和特色分子病理领域的长期深耕和突出表现成功入选。


国家药品标准物质是根据相关质量标准和要求,定制生产出的性质均匀、稳定且特性值确定的物质或材料,用于“三品一械”的检验检测和质量控制。
此次旌准医疗入选国家标准品协定实验室名单,是对国产企业自主研究的极大鼓励,也是对旌准医疗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是对结果准确性的硬核检验,更是对公司在血液肿瘤、移植配型和分子病理等领域的认可。

旌准医疗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血液肿瘤、器官与骨髓移植、特色分子病理、肿瘤免疫治疗等分子诊断领域的基础研究及诊断产品的开发,现有细胞间、病理室、生化与免疫室、一代和二代测序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并配备总价值超过2300万元的仪器设备,可以开展分子、蛋白、细胞等多层面的学术研究。

目前,旌准医疗已主持和参与科技部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技研究专项、吉林省重点研发专项等多项研究课题;授权专利46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6项;软件著作权17项。在研产品40余项,已获批三类注册证书8项、一类注册证书10余项,多个产品已处于临床阶段。

未来,旌准医疗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引进、推广和应用更为先进的分子诊断产品和技术平台,为临床医学提供精准化的分子诊断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健康水平。

-END-







海达简介


海达投资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管理资本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专注于医疗健康及智能制造投资。核心团队发端于2000年,由中国本土最早一批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20年以上的股权投资管理经验。核心团队紧密合作超过15年。就成功退出率和投资回报率而言,海达投资长期保持中国创投行业的领先位置。


本文来源:海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