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石投资入选创业邦「最受赞赏创投机构」与「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榜单
火山石投资 · 2022-09-09 14:56:57 · 热度:加载中...

火山石投资入选创业邦「2022中国最受赞赏的创业投资机构 TOP 100」「2022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TOP 50」榜单。

创业邦于9月8日公布「2022年中国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和「2022年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奖」。
「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以科学领域常用的同行评议(Peer Review)方式,从相对科学的角度对投资机构进行评审。结合报名数据和睿兽分析数据进行初筛机构池,邀请了近300位来自风险投资领域杰出机构资深投资人进行投票,他们依据机构在投资业绩、投后服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长期主义、人才吸引能力、ESG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选出心目中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
「2022年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奖」基于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数据,综合考量机构在制度体系、能力建设、投资全流程整合、遵循国际倡议或框架和透明度等方面的实践情况,根据近百家机构回复的问卷数据和调研访谈内容,结合中国市场整体ESG实践水平,最终评选出「2022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TOP 50。
火山石投资入选「2022中国最受赞赏的创业投资机构 TOP 100」「2022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TOP 50」


 全球冲上40℃,碳中和已迫在眉睫
 请查收,火山石的2021
 火山石投资:一个经典VC的自我觉醒
 火山石资本招聘信息



火山石投资是一家覆盖人民币、美元基金的风险投资机构,管理资产规模30亿人民币以上。致力于发掘、投资并服务中国泛智能技术、新医疗健康、科技消费领域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早中期创业企业,提供持久增值服务,陪伴他们共同成长。

(部分投资成员企业)

本文来源:火山石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