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辉基金连续荣登母基金周刊、创业邦榜单Top 10 | 凯辉荣誉
凯辉通讯 · 2022-09-09 17:01:13 · 热度:加载中...


2022,挑战之年。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市场波动、行业内卷等等因素在考验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实业家们的实力和耐心。


近日,FOFWEEKLY 母基金周刊、创业邦发布「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中国最受赞赏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系列榜单,凯辉入选多个榜单:


  • 凯辉名列 FOFWEEKLY「2022年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获选“投资机构软实力GP”、“投资机构软实力 GP组织治理”奖项


  • 凯辉斩获创业帮「中国最受赞赏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奖项 


榜单详情如下:







母基金周刊深入探索了软实力理论对于GP发展的应用实践,从提出未来新发展范式的角度,以发展时间为轴向,提出并拆解“价值创造、服务赋能、组织治理、市场影响、创新驱动以及社会责任”等软实力维度,描述和解构GP得以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本次评选,以软实力理论为基础,以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对行业领先机构进行了“再判断”与“再评价”,编制并发布了「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


创业邦今年再次推出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以科学领域常用的同行评议(Peer Review)方式,从相对科学的角度对投资机构进行评审。结合报名数据和睿兽分析数据进行初筛机构池,邀请了近300位来自风险投资领域杰出机构资深投资人进行投票,他们依据机构在投资业绩、投后服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长期主义、人才吸引能力、ESG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选出心目中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综合投票结果最终评审出2022年中国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系列榜单。


关于凯辉基金

凯辉基金成立于2007年,是最具全球产业资源的专业投资机构,在中国、法国、美国、德国、以色列和新加坡共设立了9个办公室。截至2022年7月31日,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480亿元人民币。凯辉基金关注工业、碳中和、大消费、医疗、科技等赛道,先后投资了拼多多、Chime, Glovo,Moncler,Momenta, 元气森林、蜂巢能源、德尔玛、纵腾网络、京东物流、积塔半导体、美年大健康、慧拓、探迹等超过240个优秀项目。



(封面图来自Unsplash)
本文来源:凯辉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