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融汇资本荣膺FOFWEEKLY「GP TOP100」「GP价值创造 TOP20」
阳光融汇资本 · 2022-09-08 21:21:00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9月7日-8日,「2022第四届中国母基金峰会暨第三届鹭江创投论坛」在厦门举办,论坛同步揭晓了「2022年度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阳光融汇资本荣膺「GP TOP100」「GP价值创造 TOP20」重磅奖项


阳光融汇资本作为中国保险业首批险资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聚焦医疗健康、新兴科技等领域的投资机会,专注“卡脖子”细分行业。公司资产管理规模300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70余家,近20家企业完成IPO。

近一年来,阳光融汇资本在医疗健康、新兴科技领域,收获8个IPO项目,70%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近20个项目,如中国核酸药物第一股-圣诺医药、ADC龙头-乐普生物、国内原创性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药研发企业-泰诺麦博、中国临床质谱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航者-英盛生物、国内14天免校准CGM首发企业-硅基仿生、国产高端一次性生物实验室耗材领军品牌-赛普生物、理化实验室自动化领军品牌-睿科集团、国内唯一一家完成产品样机的四代纳米孔测序企业-齐碳科技、国产GPU芯片龙头企业-摩尔线程、全球领先的柔性电子交互技术创新平台-梦之墨、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薄膜加热器企业-海姆霍兹、国内噪声识别预测性维护领域领先企业-硕橙科技等诸多优秀企业。

未来阳光融汇资本将秉承初心,在充满变量的时代和市场格局下,发挥保险资金的特有优势,致力于成为推动技术变革与创新的重要参与者,与企业家一路同行、共同成长,以卓越的收益回报投资人的信赖。




关于阳光融汇资本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由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历经7年发展,阳光融汇资本基金管理规模达300亿元,业务板块涵盖母基金、直投业务,聚焦医疗、新兴科技、新消费、不动产领域。

本文来源:阳光融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