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创投多家被投企业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录|凯风生态
凯风创投 · 2022-09-08 11:27:1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根据工信部统一部署,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公示名单,凯风创投天使轮独家投资企业太美医疗科技成功入选。今年以来,凯风创投投资多家被投企业入选国家级和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绩可人,获得业内赞誉。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领头羊,也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

一直以来,凯风创投积极推动优秀企业科技赋能,并在数字化、智能化上颇有成效,多家被投企业在2022年荣获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汇总如下: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未来,凯风创投将继续助力各投资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深耕硬科技和医疗健康领域,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凯风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