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石资本荣登「FOFWEEKLY」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GP创新驱动 TOP20」榜单!
长石资本LongCapital · 2022-09-08 22:47:58 · 热度:加载中...

9月8日,FOFWEEKLY重磅发布「2022 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长石资本荣获【投资机构软实力 GP创新驱动 TOP20】


据悉,FOFWEEKLY深入探索了软实力理论对于GP发展的应用实践,从提出未来新发展范式的角度,描述和解构GP得以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以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对行业领先机构进行了“再判断”与“再评价”,编制并发布了「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


石资本专注于智能汽车及消费电子产业链,布局芯片、新材料和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链族投资,依托深厚的产业背景和专业团队优势,围绕产业链上市公司建立合作共赢的生态系统。


长石资本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判断力、好奇心”的价值观,秉承“能力圈”原则,持续深度挖掘汽车、IOT以及消费电子行业未来的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赋能的投资机会。


再次感谢各界对长石资本和长石Portfolio的认可和支持,长石将继续借助产业赋能,携手各大企业共同推动行业升级!

本文来源:长石资本Long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