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海供应链完成8亿元B轮融资 | 投资家每日融资
投资家 · 2022-09-06 19:29:07 · 热度:加载中...
 
来源 | 投资家综合


蜀海供应链完成8亿元B轮融资


近日,蜀海供应链(以下简称“蜀海”)宣布完成共计8亿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银投资、中垦基金和公司现有股东华润大消费基金联合领投,公司现有股东君联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据蜀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轮融资筹集到的资金将聚焦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助力其持续深耕食材供应链场景,在实践中推动供应链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为中国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成立于2014年的蜀海,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食材供应链全托管服务企业。公开资料显示,蜀海服务过海底捞、太二酸菜鱼、丰茂烤串、一麻一辣、遇见小面、客语、蒙自源、炊烟、费大厨、新白鹿、新发现、百基拉等超过2000家餐饮连锁品牌。


「ILLA Cloud艾拉云科」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面向开发者的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ILLA Cloud艾拉云科」(下称:ILLA)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一粟和高瓴创投联合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


ILLA Cloud成立于2021年底,公司在北京和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其核心产品为两个,一个是面向开发者的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ILLA Builder」,另一个是开源前端组件库「ILLA Design」,目前均已经在Github发布。ILLA希望通过核心产品帮助开发者全面提高内部工具的开发效率。


蓬涞数据半年内完成两轮A系列数亿元融资


近日,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医院智能运营管理服务商「蓬涞数据」宣布数月内连续完成A轮和A+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A轮由蓝驰创投、云启资本共同领投,博将资本、联想之星、菡源资产(交大校友基金)和南通飞马跟投。A+轮由元生创投领投、金蚂投资跟投,老股东博将资本和云启资本持续加注。本轮融资完成后,蓬涞数据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管线并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作为新一代医院智能运营平台服务商,蓬涞数据积极把握深化医改的政策方向,于2017年率先推出高壁垒的整合RBRVS和DRGs的绩效评价系统,据中国招标网(www.zhaobiao.cn)中标公告信息显示,自2017年,该产品的中标数量一直遥遥领先。近两年,在全面审视各项业务运行特点的基础上,面向国家高质量发展和医保支付改革要求,公司深耕现代医院管理模式,推动数字技术在核心应用场景下的创新性应用,推出以精益绩效、动态成本、智能预算和卓越运营为主体的智能运营管理系统,缓解医院经济运行压力,提高医疗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等核心业务的供给效率。


百迈生物医药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今日,苏州百迈生物医药(以下简称“百迈生物”)宣布,顺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独家领投。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肿瘤免疫治疗新药临床试验推进,以及公司独特的基于生物材料技术平台的创新药物管线开发。


苏州百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基于创始人在生物材料领域十余年的交叉学科基础研究积累,立足于坚实的科学逻辑,独辟蹊径地通过肿瘤微环境调控和药物缓控释设计,协同激活肿瘤特异性免疫反应,“逐一破解”免疫治疗中的各类瓶颈问题,以期提升肿瘤免疫治疗的疗效与临床应答率,相关多个管线预期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另一方面,公司基于跨宏观生物屏障递送生物材料,也在开发大分子药物的新型给药技术,以期提升患者的用药依从性。


「飞熊领鲜」获亿元B轮融资


近日,进口冻品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飞熊领鲜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资本旗下股权投资平台国彤创丰领投,同创伟业作为老股东持续加码。此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迭代数字化交易平台,推动全产业链数字化;推动云工厂战略落地,建立数字化供应链管理体系,赋能预制菜工厂及终端KA客户;继续拓展全国分销网络;引入高端管理人才等。


飞熊领鲜成立于2018年,经过四年的飞速发展,着力打造进口冻品产业互联网数字化交易平台,平台覆盖供应链上游全球三十多个产区国家250多家供应商资源,其中包括欧洲、南美、北美、澳洲等,为国内下游20000多家大中小贸易商、批发商、加工厂及供应链企业提供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年交易规模近100亿。经过真实有效的交易数据积累和数字化信息技术的迭代,飞熊领鲜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资源及数字化领先优势,全面实现全球货源共享、物流仓储共享、资金共享、大数据共享,从而有效地降低了贸易成本及贸易风险,大幅提升了产业链交易效率和服务品质,为海外供应商和国内客户架起贸易直通车,打通了全链路进口贸易流通链条。

峰会回顾:

智者谋远——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涅槃重生——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资本新局—2020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

聚势待发—2019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资本破局—2019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

回归价值投资—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大浪淘沙—2018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

百舸争流—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股权投资大时代—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

寻找变革中的资本机会—2016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榜单回顾:

投资家网·2021价值企业TOP100 榜单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发布

投资家网2021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系列榜单发布

投资家网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发布

投资家网2020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9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9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8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6-2017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系列榜单公布

投资家网2016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公布

寻求报道:yangqin6060(微信)

商务合作:yangqin6060(微信)

投递BP:bp@wefinances.com

本文来源:投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