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明灏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梅花创投独家投资
创业邦 · 2022-09-06 17:00:39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推广、技术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推广、技术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精准验配眼镜产品和技术提供商明灏科技已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推广、技术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明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光医疗技术开发和视光医学成果转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已形成集产品研发、临床试验、产品制造、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全链条业务结构。拥有“精密、个性化框架眼镜”及“5°精准眼镜”系列处方镜片产品。

  目前企业已完整具备针对不同消费级别的产品开发生产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的视光医疗级别消费产品。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