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资本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榜单”
一村资本 · 2022-09-05 17:33:14 · 热度:加载中...

9月4日,全球PE论坛与财新数据合作举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发布,一村资本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活跃投资机构二十强”,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微村智科创始合伙人郭欣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杰出青年投资人”。




经历近四十年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私募股权投资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在发现与创造企业价值、支持产业发展、赋能科技创新,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

为及时总结推广发展经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全球PE论坛组委会自2014年起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中国PE/VC行业评选”,并在2016年起,携手财新共同主办。通过评选,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份权威性的商界榜单,鼓励嘉奖年度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机构和个人。本届评选增设了更多的细分行业,并针对不同投资阶段和投资行业的特点,完善了评选标准,力求评选结果的公正客观。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榜单
本文来源:一村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