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机品牌“家里泉”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穆棉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穆棉交易
穆棉资本 · 2022-09-05 13:32:08 · 热度:加载中...




穆棉资本拥有精准捕获消费品项目的独到眼光,熟谙一线投资机构的投资要求,助力品牌团队快速实现融资的同时,也非常注重长期价值,在非融资期间也助力品牌推进产业业务协同,在合作中感受到穆棉的不同,愿意做品牌的长期陪伴,与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共创未来。

家里泉创始人兼CEO李文珺


矿泉机领导品牌“家里泉”(原水家电品牌“熊小夕”)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沣途资本领投,老股东GGV纪源资本和天图资本持续加码,由穆棉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金额近亿元人民币,融资款将主要用于家里泉品牌建设和新品类矿泉机的研发。


家里泉母公司“家里泉健康科技”创立于2020年7月,仅两年时间陆续完成四轮融资,并相继打造了奶茶机、桌面净水机等多款爆品,成为行业黑马。


家里泉打造的爆款产品


家里泉创始人兼CEO李文珺认为,矿泉水比纯净水更有益于人体健康,消费者对矿泉水的需求也更强。基于此,家里泉于今年7月发布全球首台矿泉机概念机型,首创矿泉机新品类,将原品牌“熊小夕”全面升级为“家里泉”,未来将聚焦于矿泉机的创新与研发,让更多家庭受益于家里泉矿泉水创新技术,在家轻松一键自制矿泉水,把大自然矿泉水源搬回家。


家里泉全新品牌升级


品牌升级后,家里泉品牌也将继承14年高端水处理的专业经验,以及此前服务于欧盟、⽇本和美国等海外用户的经验及技术积累,出水水质符合多国标准。家里泉将逐步把矿泉机产品引入越来越多的海外家庭,让全球消费者受益于家里泉的高端健康及环保饮水技术,为全球消费者的健康饮水体验而不懈努力。与此同时,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李文珺,推动了家里泉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全国超3500处优质矿产资源进行系统研究,家里泉矿泉机滤材甄选,考究“天然”与“健康”,引导行业矿泉水技术创新。


家里泉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全国超3500处优质矿产资源进行系统研究


预计今年9月底,家里泉将在中国和日本两地联合举办全球发布会,新产品“长效矿泉机”将揭开面纱,正式推出市场。届时,家里泉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出现,专注于为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高品质的、智能便捷的解决方案。家里泉也将持续践行低碳环保的品牌理念,引领可持续的饮水生活方式。消费者使用矿泉机可直接替代桶装水、瓶装水,显著减少塑料瓶包装物的使用,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深远价值。


作者:杨亚飞

来源:36氪













本文来源:穆棉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