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年年x2022服贸会 | 中影年年携元宇宙及数字IP双主题亮相服贸会
36氪 · 2022-09-02 19:09:05 · 热度:加载中...
中影年年携元宇宙和数字IP内容两大主题亮相2022年服贸会!

  中影年年携元宇宙和数字IP内容两大主题亮相服贸会!9月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本届服贸会,中影年年带来了无穿戴动捕、神经辐射场、裸眼3D、VR场景、面部捕捉、AI语音等元宇宙新进展亮相会场,还有《少年歌行》系列、《三十六骑》《少年白马醉春风》《神澜奇域无双珠》等重磅IP参展。

  今天是服贸会的第一天,在中影年年展位上,多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中影年年董事长郭勇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苑朋飞先生分别向领导们介绍了中影年年元宇宙前沿技术,展示最新成果,共同探讨元宇宙下数字内容新发展。

  动画是元宇宙的原住民,三维动画是元宇宙的最佳入口。中影年年在元宇宙领域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和场景探索,结合自身在内容领域的优势,数字技术加持内容创意,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炫酷体验。

  本次展台上,观众可利用VR设备体验虚拟线上场景,带来更加逼真的代入感。在元宇宙核心的数字人领域,中影年年也带来了新技术:无穿戴动捕,不需要穿戴专门的动捕设备即可将真人动作由数字人的形态实时呈现出来;神经辐射场,通过相机观测到实体空间实时生成3D模型等。

  一系列的沉浸式技术体验和数字人技术,展现了中影年年在数字人乃至元宇宙领域持续的研发努力和研发成果。

  数字人作为真实世界人的身份在虚拟世界的映射,成为元宇宙的核心资产和发展基础。中影年年是数字内容领域的头部企业,占全国年产值4分之一,拥有海量的优质数字内容,5000+数字人资产,200多项国际技术专利,在数字人领域具有天然优势,是元宇宙的最佳流量入口。

  不仅如此,在CG制作、语音合成以及内容创作等领域也具备多年经验和成熟的生产流程,不仅使得数字人制作效率不断提高,同时也能把握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内容风格,成功打造众多受欢迎的数字形象。

  本次服贸会中影年年还带来了一系列重磅IP作品,其中不仅有现象级的IP《少年歌行》系列、未来即将上线的重量级IP《三十六骑》,还有当下正在热播中的《少年白马醉春风》《神澜奇域无双珠》等,展现了优异的内容创作和IP孵化能力。

  作品涉及新派武侠、国风历史和冒险玄幻等多种题材,已上线的每一部作品都引发观众的热烈反响。此外,相关的IP衍生品也种类丰富,不仅有各类动漫周边、文创产品等,还有授权开发的同名漫画出版物。真人剧版《少年歌行》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中影年年作为动画和数字媒体领域的优秀代表,力争成为数字经济第一平台,打造千亿级市场,并会全面展现自身在元宇宙前沿科技、数字人生产和内容创作领域的新成果,为数字发展贡献力量!

  展会持续时间:

  9月1日-9月2日 专业观众日

  9月3日-9月5日 公众开放日

  中影年年展台:

  元宇宙展台:1号馆003展台

  数字IP展台:2号馆昌平区展区

  中影年年等你来!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