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财报】返利网2022年二季度:营收1.013亿元 同比下降16.48%
网经社 · 2022-09-01 10:28:25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8月31日,返利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7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2.76%。其中,二季度营收1.013亿元,同比下降16.48%。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2.55万元,同比减少83.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33.45万元,同比下降84.00%。二季度,其归母净利润为1278万元,同比下降45.7%。

  上半年,按照收入分类来看,导购服务收入8,742.31万元,同比下降45.12%;广告推广服务收入2,535.49万元,同比下降52.08%;平台技术服务收入4,972.29万元,同比上涨1842.57%;其他产品及服务收入458.26万元,同比上涨195.88%。截至本报告期末,返利APP等注册用户数为26,522.74万,较2021年底增长48万。

  财报显示,关于公司未来经营策略,返利网将结合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得失,下半年公司管理层将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围绕企业稳健增长这一核心目标,继续深化组织结构、管理机制、人员团队调整,持续做好电商导购业务、整合营销业务、平台技术服务业务群三大盈利业务单元的精细化运营;

  (2)强化降本增效、绩效奖惩激励,继续突出抓好稳定业务的现金流以及盈利管理,加强对创新业务投入的绩效考评及审慎评估,做好亏损或滞缓项目清理,推动运营团队绩效导向机制进一步体系化、智能化;

  (3)持续在数字营销领域深耕细作,拓展整合营销业务的广度、深度,提升对品牌客户的整合营销服务能力,发挥选品、渠道、营销资源等优势,为品牌商提供品效合一的整合营销方案;

  (4)依靠数字优势、依托产业基金平台,助力新消费品牌发展,完善互联网电商合作、共享生态业务,进一步增加电商服务、商业数字化、文旅数字化等领域的资源配置。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