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链数据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大资本、东方富海、36氪、分众传媒、立白集团等
投资界 · 2022-08-31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创链数据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创大资本、36氪、分众传媒、立白集s团、东方富海投资

  全球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数字化升级转型的*者——深圳创链数

  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链数据”)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投

  资由创大资本领投,此轮投资方还包括36氪、分众传媒、立白集团、

  东方富海等知名投资机构。

  创链数据是一家企业级区块链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创业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创始人许洪波教授是全球移动Java标准六个起草人之一,是中国15位“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总体组成员之一,在全球互联网领军企业SUN、BEA等担任过*架构师和*科学家。

  旗下产品“盘好店”是全球*的基于区块链的经营信用管理平台,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与发展的问题。作为全球*的基于区块链的经营信用管理平台,创链透过区块链技术,开创IR(Income Rights)模式,充分展现了其更加符合消费零售的行业发展规律,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与发展的问题,以助力他们的成长。创链创造了其区块链的核心技术——PISA可信资产协议(Protocol for Internet of Smart Asset),作为一个以可信资产新技术数字化赋能的全新资产类别,能够实现直接、大量且分散地投资于中国小微实体产业。创链产品业务发展迅猛,在智能设备、新零售、新宠物等行业有大量成功落地案例。

  未来,创链志在成为Web3.0价值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信用基础设施,成为全球*的数字化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