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瞳投资企业上榜「36氪中国10倍增长潜力医疗企业」、「2021万方家族办公室·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仙瞳资本 · 2022-08-25 16:56:34 · 热度:加载中...

近日,36氪、胡润研究院先后发布了「2022中国10倍增长潜力医疗企业」,「2021万方家族办公室·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榜单,仙瞳资本多家投资企业上榜。

36氪 2022中国10倍增长潜力医疗企业

36氪发起的“2022中国10倍增长潜力医疗企业”调研,面向医疗健康行业的企业进行征集,得到了医疗医药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积极讲述企业值得期待的未来增长点。

通过线上信息审核、机构推荐等多种方式,36氪调研出生物医药及其支持产业、医疗器械及支持产业、数字健康、合成生物赛道中,未来在营收、利润、销量、入院量、产品矩阵等方面具备10倍增长潜力的创新企业。仙瞳投资企业华恒生物上榜合成生物赛道「2022中国10倍增长潜力医疗企业」!



2021万方家族办公室·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本次榜单列出了成立于2000年之后、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据介绍,本次调研数据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上榜猎豹企业目前估值一般在3亿至5亿美元之间。

胡润研究院搜集了近1,500家新兴行业非上市企业数据,从中甄选出241家中国高成长性“猎豹企业”,比半年前增加19家。其中,新上榜51家。10%(24家)去年的猎豹企业“升级”了,成为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成功上市或被并购而退出榜单仙瞳投资企业:亨利医药 KBP BioScience、索元生物 Denovo上榜;思路迪 3D Medicines 升级成为瞪羚企业而退出榜单。


2022年中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亨利医药 KBP BioScience

索元生物 Denovo



仙瞳资本 —

                   无风险,不投资。


仙瞳资本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专业型生物医疗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领域,在生物医疗投资行业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储备。立足于最具前景的产业,仙瞳资本挖掘极具资本价值和商业潜力的创新性成长型企业,培养了一批细分行业标杆。仙瞳资本在深圳、北京、苏州、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汇聚了数位由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专家、科学家、投资家组成的投资与顾问团队,管理并运营系列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曾荣获多家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仙瞳资本